墨隐

乖巧,可爱的一只鸽子

手残之歌

我是一只残废的填词,我还是一个残废的写手。
手速永远在100以下,坑文从来无人寄刀片。
脑洞分钟千万上下,奈何手速一分8字。
我玩梗六的飞起,然而我志不在此。
就这那些小婊砸还总嘲笑我。

这世界都怎么了?
我只想安静的当个填词,可他们顺着梗找到了我。
后来我的填词就成了一个梗,
他们一说到我填词就:哈哈哈哈!
这些人到底怎么啦?他们是不是有猫病!

好不容易小天使要带我玩耍,我愉快的答应啦。
我进入游戏和他组了队,这一场打完后他就加了我仇杀
从此他就粉转黑啦。
于是我的手速就成了一个梗,
他们一说起我手速就:哈哈哈哈!
至于那个小天使,他已经到了日更万字的大大那啦!

这世界发生了什么啊?怎么一点爱都没有啦!
每回看到他们拼文,我都感觉进了人间地狱。
没事拼什么文呐,我痛苦的哭泣啦!
今天马上就要过去了,我的文还没码完啊!
编辑大大和我一样绝望,我只能跪下说对不起啊!

这世界还要怎样啊?就不能给手残点爱吗?
听说加群能促进码文进步,我就天真的进去了呀!
结果称号一降再降,从××的受到万年总受。
我有生之年打破了个记录,群名称掉的最快的那个。
于是我的群名就成了一个梗,
他们一谈起我群名就:哈哈哈哈!
我仔细想了想,还是去退群吧!
不然我还能怎样啊?
脑速明明一万八手速却不配合它,去掉前头只剩一个八

这世界都怎么了?为何要这样对待手残啊?
后来我下定了决心,还是炸了它吧![笑]
我终于达成了转职成就,
因为我已经在坟墓里啦![手动再见]
于是我的袭击又成了一个梗,
他们一谈起我袭击就:哈哈哈哈!

八卦甲:我告诉你个梗啊!
好奇乙:什么?
八卦甲:那个墨隐拿着小黄鸡发动了恐怖袭击,结果被天真抢走啦!藏剑山庄一怒之下就灭了她呀!
好奇乙:哈哈哈哈!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–––––END

PS:这是我考试时的脑洞,我将它命名为《手残之歌》,你们随意吐槽吧!反正我是只小手残,而且拒绝吃药,不会改名哒![微笑]
不知道该添加什么标签,随便扔俩吧!反正也不会有人管哒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