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隐

乖巧,可爱的一只鸽子

备胎正传 作者:花坚强

简介:黎远暗恋女神多年,可惜在女神眼里,他也许连备胎都算不上,顶多就是换胎时候用来拧一下螺丝的扳手。
纵使备胎无数,可女神心中只有一尊男神,他叫贺时琛,就像只存在于小说里的人物,完美得让人不敢直视,也冰冷得叫人望而却步。
这世上的事就是这么没道理,贺时琛没有看上使出浑身解数百般讨好他的女神,却看上了那个耿直得冒傻气的小备胎。
贺时琛就像一个最老练的猎人,设下重重圈套,诱使黎远一步步踏入他的陷阱。等黎远发现时自己已经成了他的盘中餐掌中物,挣扎已是徒劳。
黎远:贺时琛,你不能这么做!别忘记你答应过我什么!
贺时琛:君子一诺千金,我却不是君子。

阅读提示
1. 腹黑强势深情攻X耿直健气受,坚持1V1,HE
2. 强取豪夺掰弯直男系列(我就好这口),有励志、有高段位女神、有生子、有副CP
3. 俗梗、天雷、狗血、傻白,不喜勿入,考据党勿入

评:我喜欢这个梗,加上文笔还可以,就读下去了。就是太苏了点,牙疼。文荒可读。

评论

热度(7)